日本动漫RIGGER纪念日2019”2连发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面向智能手机的APP游戏“艾德里修七”中登场的偶像组合TRIGGER的“团体纪念日”服装为主题的2连戒指登场。TRIGGER的团体纪念日9月18日开始接受订单。

以面向智能手机的APP游戏“艾德里修七”中登场的偶像组合TRIGGER的“团体纪念日”服装为主题的2连戒指登场。TRIGGER的团体纪念日9月18日开始接受订单。

“TRIGGER纪念日2019”2连发的视觉图。“TRIGGER纪念日2019”2连发的视觉图。

2019年团体纪念日披露的服装是以担任角色原案的种村有菜的设计画为基础制作的。2连环是以山茶花的图案和服装为印象而设计的,分别准备了天、乐、龙之介的模型。除了双连环之外,还附带有镀金的盒子和纪念卡。

价格是含税各3850日元。全国的animate,animate邮购,Mobic通信销售,到10月14日为止接受预约,商品将在12月18日左右送到。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RIGGER纪念日2019”2连发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