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第7周到场者特典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的第7周到场者特典发表了。9月26日开始分发“樱花小册子”。《樱花小册子》中除了须藤友德导演、原作者奈须蘑菇、角色原案武内崇的三人会谈之外,还收录了杉山纪彰、下屋则子、川澄绫子、植田佳奈、门胁舞以、中田让治、浅川悠7人的座谈会。总共收录了3万字以上,20页的谈话内容。特典是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分发,一旦没有就结束了。

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的第7周到场者特典发表了。9月26日开始分发“樱花小册子”。

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第7周的到场者特典“樱花小册子”。

《樱花小册子》中除了须藤友德导演、原作者奈须蘑菇、角色原案武内崇的三人会谈之外,还收录了杉山纪彰、下屋则子、川澄绫子、植田佳奈、门胁舞以、中田让治、浅川悠7人的座谈会。总共收录了3万字以上,20页的谈话内容。特典是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分发,一旦没有就结束了。

另外,“《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III.spring 截止到今天9月22日,《song》上一部作品第2章的最终票房收入超过16.7亿日元,票房收入突破17亿日元。动员人数也超过了106万人,创下了3部作品史上最高的记录。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第7周到场者特典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