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大IP × animate cafe上海店第二弹!江湖有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乘梦万里,山海相逢。西山居“剑网3大IP”刚刚度过了它的十一岁生日。而今,终于有机会在现实中的一方自由天地,体验一回“舌尖上的剑网3”——即日起至10月8日,「剑网3大IP × animate cafe」in animate cafe 上海店限时联动,正在上海大悦城8楼持续开展!

乘梦万里,山海相逢。西山居“剑网3大IP”刚刚度过了它的十一岁生日。《剑网3》面世至今已逾十载,凭借优异美术设计和友好社交氛围受到众多玩家赞誉,更吸引了众多创作者用笔触和心血共同打造缤纷多彩的剑侠江湖。

而今,终于有机会在现实中的一方自由天地,体验一回“舌尖上的剑网3”——即日起至10月8日,「剑网3大IP × animate cafe」in animate cafe 上海店限时联动,正在上海大悦城8楼持续开展!

哔哩哔哩会员购,预约链接已上架

全预约制日系主题CAFÉ ,快点喊上你的同门师兄师弟师姐师妹~ 一起体验沉浸式享受吧。预约入场即可获得特别订制【沈剑心自传】一册,大侠的成功之路尽在其中!详情可打开B站,点击下方【会员购】搜索animate cafe预约购票,了解更多。

预约券价格:30元/人,可现场抵扣30元餐食消费。预约券为到店用餐预约凭证,可在所购买的场次时间凭对应预约券的二维码到店用餐,预约券费用结账时可全额抵扣餐费。

每张预约券对应1人坐席,请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及实际到场人数购买预约券。

例:9月23日,15:30场,4人用餐,请购买9月23日15:30场次预约券4张

10月3日,13:00场,2人用餐,请购买10月3日13:00场次预约券2张

※如遇客人较多时,店内可能需要协调拼桌,望海涵。

Animate café 打造作品世界观中的店内空间

animate café 联动各种人气作品,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动画和游戏作品的合作。以人气作品和话题的作品为中心,以作品的概念为基础,打造作品世界观中的店内空间,可以沉浸在作品的世界观中。

这是此次为剑网3大IP开发的,以门派为主题的特色菜单!

在animate cafe,准备了很多以合作作品的世界观和角色为主题的原创菜单。希望能为粉丝带来一段可以沉浸其中的快乐时光。在animate cafe会贩售仅在店铺内贩售的限定商品。

新门派衍天宗登场,剑网三第十六门派!

卜卦问事,占星推演。未习其艺,先闻其香~

新门派甜品,闪亮登场!

奇门阵法缚难敌,占术卦象算天道。

脚踏星辰即出世,手握魂灯为众生。

对于第一次到店游玩的侠士,我们还精心准备了游玩小贴士,欢迎到官博查看,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私信@animate_cafe上海店 官博君哦~

仗剑江湖十一载,未忘初心侠义盖。五湖四海来相聚,天涯海角皆兄弟。


本文标题:剑网3大IP × animate cafe上海店第二弹!江湖有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