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高桥ぼる新漫《最强律师》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久慈希迹编剧、项目B原案协助、监修而成的高桥ぼる的《最强律师》第1卷单行本于9月18日发售。最強の弁護士第1卷收录了描写被前男友陷害,被法院命令支付1000万日元的女性的《缺席审判篇》和以被逮捕为抢劫杀人犯却申诉无罪的男性为主轴的《冤罪杀人事件篇》。

由久慈希迹编剧、项目B原案协助、监修而成的高桥ぼる的《最强律师》第1卷单行本于9月18日发售。

最強の弁護士“最强律师”第1卷封面

《最强的律师》是一部以拥有“从美国卷走100亿美元的男人”、“将黑变白的男人”等许多别名、被称为最强律师的男性·剑崎盾为主人公的法庭剧。2019年、2020年在Grand Jump、Grand Jump(均为集英社)上发表了读完的消息,今年8月在Grand Jump上连载。最強の弁護士第1卷收录了描写被前男友陷害,被法院命令支付1000万日元的女性的《缺席审判篇》和以被逮捕为抢劫杀人犯却申诉无罪的男性为主轴的《冤罪杀人事件篇》。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高桥ぼる新漫《最强律师》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