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银魂》名轶事总选举的视觉图公布 THE FINAL动画于1月8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纪念空知英秋原作的剧场动画《银魂THE FINAL》于2021年1月8日上映,决定动画《银魂》名轶事的总选举将于9月15日举行。总选举的投票对象是动画《银魂》第一季到第四季的全部故事367话,再加上电影《剧场版银魂新译红樱篇》、《剧场版银魂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的77话。

为纪念空知英秋原作的剧场动画《银魂THE FINAL》于2021年1月8日上映,决定动画《银魂》名轶事的总选举将于9月15日举行。

从动画《银魂》开始,是名轶事总选举的视觉图。

总选举的投票对象是动画《银魂》第一季到第四季的全部故事367话,再加上电影《剧场版银魂新译红樱篇》、《剧场版银魂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的77话。精选的小故事第1话:“你们这帮家伙啊,我的愿望是,即使这样也有银魂啊!”以《前篇》为首,银时与新八相遇的第3集、万事屋与真选组围绕独角仙展开战斗的第65集、真人版电视剧也描绘了同一场景的第153集、以澡堂为舞台的第220集、迎来冲击性最终回的第367集等阵容。

投票方法是跟随动画《银魂》的官方推特(@gintamovie),从《银魂THE FINAL》官方网站内的特设页中选择想投票的小故事,然后推特就完成了。投票期间可以一天投票一次,参加者可以通过抽签获得《银魂THE FINAL》的海报等。投票结果预定在《银魂THE FINAL》上映77天前的10月23日。此外,排在前25名的小插曲将成为“电影风贴纸”,并将作为《银魂THE FINAL》的入场者特典而发放。关于其他的入场者优惠,请等待日后的发表。

同时,《银魂THE FINAL》还公开了万事屋成员银时、新八、神乐的角色设定画。设定画上描绘了各自的站姿和3个表情模式。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银魂》名轶事总选举的视觉图公布 THE FINAL动画于1月8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