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续篇决定特报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决定制作续篇。从25集到48集共24集播出。随着决定制作《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续篇的发表,《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特报PV也解禁了。

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决定制作续篇。从25集到48集共24集播出。

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的续篇决定特报PV中

以田中芳树的SF小说《银河英雄传说》为原作的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以遥远未来的银河系为舞台,以“常胜的天才”莱因哈特·冯·罗恩克和“不败的魔术师”·杨威利为中心,描绘了银河帝国与自由行星同盟的攻防战空间歌剧2018年4月开始第一季《邂逅》在电视台播出,2019年第二季《星乱》全3章在全国的电影院限时上映。另外,今年4月开始将在NHK E电视台播出24集片头曲和片尾曲。今天9月14日迎来了最终回。

随着决定制作《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续篇的发表,《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特报PV也解禁了。《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影像中,“尤里安,初战”、“双璧的过去”、“弹劾杨·温利”、“要塞对要塞”、“幼帝诱拐”等短语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词浮出水面,开头和后半部分还将出现莱因哈特的、让人联想到已故基尔希亚斯的台词。续篇的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的续篇

工作人员

原作:田中芳树(东京创元社刊)

导演:多田俊介

系列构成:高木登

助理导演:森山悠二郎

角色设计:菊地洋子、寺冈严、津岛桂

总作画导演:后藤隆幸、菊地洋子

特技导演:竹内敦志

机械设计:竹内敦志、臼井伸二、常木志伸

原创机械设计:加藤直之

原型设计:太田惠子

原型设计·徽章设计:秋筱Denforword日和

3D:综合体检工作室、I.G3D

3D导演:矶部兼士

美术:Bambo

美术导演:竹田悠介

美术设定:盐泽良宪、曾野由大、金平和茂

美术设计:渡部隆

色彩设计:竹田由香

音响监督:三间雅文

音乐:桥本真(Sin)、井上泰久

音乐制作合作:Sony Music Publising(Japan)Inc.

导演:荒井荣儿

编辑:黑泽雅之

制作:Production I.G

监修:麻辣豆腐

企划合作:ROOF TOP

协助制作:德间书店

制作:松竹、Production I.G、麻辣豆腐

演员阵容

莱因哈特·冯·罗恩克:宫野真守

杨威利:铃村健一

旁白:下山吉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续篇决定特报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