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连载漫画《我是乙叶。30岁左右的婚活女》第1卷单行本于9月1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连载漫画《我是乙叶。30岁左右的婚活女。》私、乙葉。アラサー婚活女。第1卷单行本于9月15日发售。“我是乙叶。30岁左右的婚活女。”《LEGAL HIGH2》是一部从认为自己是“胜利组”的27岁女性·乙叶被男朋友劈腿开始的婚活喜剧漫画。

日本连载漫画《我是乙叶。30岁左右的婚活女。》私、乙葉。アラサー婚活女。第1卷单行本于9月15日发售。

“我是乙叶。30岁左右的婚活女。”第一卷封面

“我是乙叶。30岁左右的婚活女。”《LEGAL HIGH2》是一部从认为自己是“胜利组”的27岁女性·乙叶被男朋友劈腿开始的婚活喜剧。以破裂的局势为契机,乙叶看到了神秘的大叔妖精的身影,在大叔妖精的建议下努力进行婚活。但是,误以为学生时代的桃花期现在还在持续的她,参加了街头联谊,痛感寻找伴侣的困难。该作品正在超长版的Web Magasite Comic clear上连载。

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在animate、书泉·芳林堂、精文馆书店、甜瓜books、特约店等地方都有新画的纸张,在OVERLAP STORE上还分发了新画的漫画纸。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进行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连载漫画《我是乙叶。30岁左右的婚活女》第1卷单行本于9月1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