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剧场版BEM~BECOME HUMAN~》番宣PV根本 动画于10月2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日,《剧场版BEM~BECOME HUMAN~》动画官方公布了本篇影像的一部分。《剧场版BEM~BECOME HUMAN~》影像是宫田俊哉(Kis-My-Ft2)饰演的弗吉斯和贝尔姆的对话场景。《剧场版BEM~BECOME HUMAN~》是为纪念《妖怪人贝姆》50周年而制作的、于2019年播出的TV动画《BEM》的剧场版。动画于10月2日上映。

今日,《剧场版BEM~BECOME HUMAN~》动画官方公布了本篇影像的一部分。

《剧场版BEM~BECOME HUMAN~》影像是宫田俊哉(Kis-My-Ft2)饰演的弗吉斯和贝尔姆的对话场景。与贝姆长得一模一样的贝鲁姆在制药公司的Draco化学公司上班的样子被捕捉到,宫田亲自去上课的声音的演技也被首次公开。

10月2日上映的《剧场版BEM~BECOME HUMAN~》是为纪念《妖怪人贝姆》50周年而制作的、于2019年播出的TV动画《BEM》的剧场版。故事从一直在寻找贝姆下落的女刑警索尼亚与酷似他的伯姆阿伊兹伯格相遇开始。

“剧场版BEM~BECOME HUMAN~”

2020年10月2日(周五)全国预演

工作人员

导演:博史池畠

编剧:富冈淳广

角色原案:村田莲尔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松本美乃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演员阵容

贝姆:小西克幸

贝拉:M・A・O

贝罗:小野贤章

索尼亚:内田真礼

伍兹:乃村健次

Dr.再利用:诹访部顺一

高木涉

格莱塔:伊藤静

艾玛:水树奈奈

文摘:宫田俊哉(Kis-My-Ft2)

曼斯托尔:山寺宏一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剧场版BEM~BECOME HUMAN~》番宣PV根本 动画于10月2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