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落入异世界……净化是基本》第1卷单行本于9月15日开始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火焰500原作改编的中岛鲷“落入异世界……净化是基本!@COMIC”第1卷于9月15日发售。《落入异世界……净化是基本》以小说为原作的漫画作品,在TO books的comic日冕上连载。

根据火焰500原作改编的中岛鲷“落入异世界……净化是基本!@COMIC”第1卷于9月15日发售。

“落入异世界……”净化是基本!@COMIC》1卷封面

“落入异世界……”净化是基本!@COMIC》是一部描绘被卷入勇者召唤而被飞向异世界的青年翔的幻想作品。在深邃的森林中醒来的翔,从身体里渐渐进入不好的东西的感觉中注意到那片土地被诅咒,并且知道自己具备了开始净化的魔法的力量。故事从翔用净化的力量帮助苦于诅咒的森林里的野兽开始。《落入异世界……净化是基本》以小说为原作的漫画作品,在TO books的comic日冕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落入异世界……净化是基本》第1卷单行本于9月15日开始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