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咒术轮回战》2弹根番宣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10月2日起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芥见慎吾原作的TV动画在芥见慎吾原作的TV动画《咒术轮回战》中,公开了番宣主视觉图第2弹。2020年10月2日起每周五25:25~《咒术轮回战》将在MBS・TBS全国28个电视台网络“超级动漫主义”档播放。

在芥见慎吾原作的TV动画《咒术轮回战》中,公开了番宣主视觉图第2弹。

TV动画《咒术轮回战》的主要视觉图第2弹。

10月2日开始在MBS・TBS系《超级动画主义》档播出的TV动画《咒术循环战》。新的主视觉图描绘了榎木淳弥饰演的虎杖悠仁、内田雄马饰演的伏黑惠、濑户麻沙美饰演的钉崎野蔷薇、中村悠一饰演的五条悟的样子。

2020年10月2日起每周五25:25~《咒术轮回战》将在MBS・TBS全国28个电视台网络“超级动漫主义”档播放。

制作团队

原作:芥川龙之介《咒术轮回战》(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

导演:朴性厚

系列构成·脚本:濑古浩司

角色设计:平松祯史

音乐:堤博明、照井顺政、桶狭间

制作:MAPPA

声优阵容

虎杖悠仁:榎木淳弥

伏黑惠:内田雄马

钉崎野蔷薇:濑户麻沙美

禅院真希:小松未可子

狗卷棘:内山昂辉

熊猫:关智一

七海建人:津田健次郎

五条悟:中村悠一

两面宿傩:诹访部顺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咒术轮回战》2弹根番宣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10月2日起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