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只有那个是瓶颈」放送决定情报公布 动画于10月1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原创TV动画「只有那个是瓶颈」的放送决定。10月12日26点30分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播出。《仅此一点是瓶颈》动画制作由TIA担任。东京电视台于2020年10月12日(周一)起每周一26:30开播

日本原创TV动画「只有那个是瓶颈」的放送决定。10月12日26点30分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播出。

动画“只有那个是瓶颈”的宣传照

《仅此一点是瓶颈》是以现代人的交流为题材的作品。以随处可见的便利店·热超市为舞台,通过不好好对话的便利店店员们的身姿,向现代交流的存在方式提出问题,同时逼近谜一般的主人公·武藤的秘密。

《仅此一点是瓶颈》动画导演由电影《坏之华》、《单手机器女孩》的井口升担任,系列构成、剧本由与剧团关系很好的一组主持,《暗剧》第7季编剧国吉咲贵担任。《仅此一点是瓶颈》动画制作由TIA担任。

并且官方视觉图也公开了。视觉上描绘了伫立在让人联想到世纪末的世界里的武藤和猫。此外,除了武藤之外,作为主要角色的店长、亚当、猫丸的简介也将公开。武藤在热销店打工,是一个让有困难的人放不下的温柔认真的青年。店长因为有对人恐惧症,所以无法看到别人的眼睛,只能单方面的说出来。亚当是来日本还不满1年的留学生,和武藤一样在热超市工作。猫丸是住在热超市周边的野猫。虽然不怎么和人亲近,但和武藤很亲近。各角色的出演者将于近日发表。

东京电视台于2020年10月12日(周一)起每周一26:30~

工作人员

导演:井口升

角色原案:金妍

系列构成·脚本:国吉咲贵

企划:内田忍、船田晃

主要制作人:藏本昌也

制片人:山崎朱纪、藤嵜怜那、酒井洋之

制作协助:AQUA

动画制作:TIA

制作委员会:“这是我的瓶颈”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只有那个是瓶颈」放送决定情报公布 动画于10月1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