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黄金神威》第3季番宣主视觉图第2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野田サト原作改编的TV动画《黄金神威》第3季的主视觉图第2弹公开。从10月5日开始《黄金神威》第3季动画将在TOKYO MX、读卖电视台、札幌电视台、BS11、时代剧专业频道依次播出,FOD独家发布。

根据野田サト原作改编的TV动画《黄金神威》第3季的主视觉图第2弹公开。

《黄金神威》第3季视觉图第2弹。

《黄金神威》主要视觉图第2弹中,可以看到在极寒的地方桦太进行旅途的杉元他们和描写了亚利帕们的身姿的2种。此外,从9月19日到11月23日,TV动画《黄金神威》和爱知县·博物馆明治村将举办合作活动。除了一边周游明治村内一边解谜的真实解谜游戏之外,还准备了以作品中场景和角色为主题的合作美食等。

《黄金神威》是一部以明治后季掀起淘金热潮的北海道为舞台,以阿伊努族遗下的巨额储金为目标,描写原军人的“不死之身的杉元”和阿伊努族少女阿西帕为中心的冒险故事。TV动画第3季从10月5日开始《黄金神威》第3季动画将在TOKYO MX、读卖电视台、札幌电视台、BS11、时代剧专业频道依次播出,FOD独家发布。

博物馆明治村×TV动画“金龟”合作活动

季间:2020年9月19日(周六)~11月23日(周一、节假日)

地点:爱知县博物馆明治村

时间:9:30~17:00(※11月~16:00,闪烁的明治村举办日~19:30

工作人员

原作:野田サトル(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连载)

导演:难波日登志

系列构成:高木登

角色设计:大贯健一

音乐:末广健一郎

制作:日本动画

演员阵容

杉元佐一:小林亲弘

白石晴香

白石由竹:伊藤健太郎

鹤见中尉:大冢芳忠

土方岁三:中田让治

尾形百之助:津田健次郎

谷垣源次郎:细谷佳正

牛山辰马:乃村健次

永仓新八:菅生隆之

家永カノ:大原沙加

千里兰花

能登麻美子

二阶堂浩平:杉田智和

月岛军曹:竹本英史

鲤鱼登少尉:小西克幸

※アシリパ的里小字正式表记。

※Inkarama的La的小字正式表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黄金神威》第3季番宣主视觉图第2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