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GREAAT PRETENDER》的CASE3 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从动画《GREAAT PRETENDER》中,收录了《CASE3:Snow of London》影像的《CASE3 PV》公开了。富士电视台“+Ultra”档之外正在播出的《GREAAT PRETENDER》。在9月16日开播的新系列《CASE3》中,以美术界权威、被誉为“世界第一鉴定师”的詹姆斯·科尔曼为目标,围绕名画《伦敦的雪》展开了讨价还价的活动,除此之外,还描绘了辛西亚和画家托马斯的过去恋爱故事失败。

从动画《GREAAT PRETENDER》中,收录了《CASE3:Snow of London》影像的《CASE3 PV》公开了。

来自《CASE3 PV》。

富士电视台“+Ultra”档之外正在播出的《GREAAT PRETENDER》。在9月16日开播的新系列《CASE3》中,以美术界权威、被誉为“世界第一鉴定师”的詹姆斯·科尔曼为目标,围绕名画《伦敦的雪》展开了讨价还价的活动,除此之外,还描绘了辛西亚和画家托马斯的过去恋爱故事失败。

饰演新西亚的园崎未惠也发表了评论。关于《CASE3》的看点,“新西亚以前的男朋友是画画的,实际上是以女演员为目标的,能看到她的过去的轶事。”“各种各样的人物,带着各种各样的想法活在当下,通过画面也能看到这样的故事数,特别是对女性方面投入感情的话,不知不觉就会哭出来,但是有着精心描绘的心情如果能感受到变化和微妙之处就好了。请一定要看看大人的恋爱和爱情的形式”。

丹地阳子以新西亚为印象的艺术作品。

此外,丹地阳子还亲自设计了“GREAAT PRETENDER”的概念设计,以新西亚为印象的艺术作品也将在眼前呈现。描绘了伫立在广阔草原上的女性形象。

园崎未惠(饰演辛西亚)的评论

作品规模很大,故事也很有趣,给我留下了电影的印象。各国的人聚集在一起,各种各样的事件发生。感觉像是西洋画一样制作的动画。总之什么都很时尚!

新西亚这个角色的魅力

虽说是“性感女王”,但其实并不是性感,而是努力制作出来的。我喜欢在化妆的时候和平时和罗兰他们说话的时候的反差。我非常喜欢在对罗兰轻声说话的时候,和枝村说话的时候偶尔展现出姐姐的样子等,“实际上这个人是个好人呢”这种若隐若现的地方,这点也很有魅力。

最近“被骗了!”这样想的事

有写实的女性的画,我以为那是照片,其实是画。

明明是去看绘画的,但是进了某个房间,发现里面装饰着照片,想着“为什么只有这里才有照片展示呢”,就全部用画!(笑)我觉得那个画法很厉害,我很在意那个作家是从一开始就想把它像照片一样描绘出来,还是在摸索着表现手法细致地描写的过程中,终于画出了像照片一样的画。

《CASE3》的看点

在CASE3中,可以看到新西亚以前的男朋友是画画的,实际上是以女演员为目标的,可以看到她的过去。也有对画和艺术的价值观浓厚起来的故事。另外,各种各样的人物,带着各种各样的想法活在当下,这也是通过画面可以看到的话数,特别是对女性方面投入感情的话,不知不觉就会哭出来,不过,如果能感受到细致描写的心情变化和微妙之处的话就好了。请一定要看成人的恋爱和爱情的形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GREAAT PRETENDER》的CASE3 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