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转世40年了。叔叔也差不多该恋爱了》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清露原作中的江润说,“我转世40年了。叔叔也差不多该恋爱了。第二次的人生是哈林路线这是一部搞笑作品。「転生してから40年。そろそろ、おじさんも恋がしたい。 二度目の人生はハーレムルート!?」1巻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玩家正在派发照片,虎之穴,甜瓜图书中的插图卡。又来了DMM.com发售的电子版中收录了特典插图数据。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确认。

清露原作中的江润说,“我转世40年了。叔叔也差不多该恋爱了。第二次的人生是哈林路线这是一部搞笑作品,原作插画是由木村亲自绘制的。

“转生40年。叔叔也差不多该恋爱了。第二次的人生是哈林路线「転生してから40年。そろそろ、おじさんも恋がしたい。 二度目の人生はハーレムルート!?」1巻

“转生40年。叔叔也差不多该恋爱了。第二次的人生是哈林路线恋爱后有了家庭,吉罗德决定下一次度过这样普通的人生,但是一心一意地工作的结果是到40岁为止陷入了处男的状态,认真地致力于恋人的制作。一直以为自己不受欢迎的Gilold,只是没有意识到周围的美女们就对他着迷了。对恋爱不擅长的大叔,对突然的后宫展开感到不知所措。

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玩家正在派发照片,虎之穴,甜瓜图书中的插图卡。又来了DMM.com发售的电子版中收录了特典插图数据。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我转世40年了。叔叔也差不多该恋爱了》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