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思、思、挥、被甩》特集企划活动在别册玛格丽特10月号开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思、思、挥、被甩》特集企划活动在别册玛格丽特10月号开展。今天9月12日发售的别册玛格丽特10月号(集英社)上,以咲坂伊绪为原作的动画电影《思、思、挥、被甩》的特集正在展开。

今天9月12日发售的别册玛格丽特10月号(集英社)上,以咲坂伊绪为原作的动画电影《思、思、挥、被甩》的特集正在展开。

别册玛格丽特10月号

作为与真人版的两部电影化企划而开始活动,9月18日上映的动画电影《思、思、思、假装、被甩》。在特集中,饰演山本理央的岛崎信长、饰演干和臣的齐藤壮马、饰演山本朱里的潘惠和饰演市原由奈的铃木毬花,一边回顾自己的青春,一边讲述着这部作品。此外,还刊登了由育江绫、椎名轻穗、ALCO、木内ラムネ组成的美容插画。此外,卷头还介绍了在真人版中饰演朱里的滨边美波推荐的漫画。

除此之外,本期与以前有关系的搞笑漫画《不受欢迎的记忆》也完结了。为了纪念这一记录,该作品收录了小说家重松清和猫的对谈。又四元shimako的新连载「mellow mellow」开始。故事从因搬家而分开的初恋男孩变成完美的帅哥后归来开始。

※岛崎信长的崎立崎正式表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思、思、挥、被甩》特集企划活动在别册玛格丽特10月号开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