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转世后就是史莱姆的事情》累计发行册数突破2000万册纪念活动开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转世后就是史莱姆的事情》系列相关书籍累计发行册数突破2000万册。为纪念这个的宣传活动今天9月10日开始了。

《转世后就是史莱姆的事情》系列相关书籍累计发行册数突破2000万册。为纪念这个的宣传活动今天9月10日开始了。

原作・伏濑老师亲笔签名的小说《转世后的史莱姆事件》第17卷。

2021年1月将放送TV动画第二季《转世后的史莱姆事件》。在这次的活动中,作为TV动画第一季的特别集数而播出的《闲话:吠陀日记》,将在YouTube上免费发布至9月30日为止的期间限定。配信在BANDAI NAMCO Arts Channel、Bon TV、一个TV、全动画TV 4个频道实施。影像中,电视台播放的内容中,追加了饰演林边的冈崎美保的评论影像。此外,10月1日10点,在d动画商店“转世后就是史莱姆的事情”OAD系列,“外传:HEY!”屁股!”“外传:M的悲剧?”的2部作品的独占先行配信开始了。

此外,Twitter还实施了礼物企划。9月17日12点之前,关注TV动画《转世后就是史莱姆的事情》的官方Twiter,从转发对象投稿的人中抽选出来,原作者伏濑直笔签名的小说《转世后就是史莱姆的事情》第17卷,以及漫画版的作者川上泰树的犀牛电影画框艺术、担任原作小说插画的三位马的签名画框艺术、“最签转世就是史莱姆事件~魔王觉醒篇~”的A奖到F奖的布景将作为礼物送给大家。此外,在APP游戏《转世后就是史莱姆的事情~魔国联邦创世纪》的官方推特上也展开了礼物企划。详情请在应用程序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除此之外,负责《转世后就是史莱姆的事情》系列相关书籍的作家们也发表了评论。伏濑说:“虽然变成了没有实感的大内容,我感到很困惑,但是今后也会为了回应支持我的大家的期待,我会努力的!”川上评述说,“简直就像魔国联邦一样,是一个不断变大的旋转世界。为了不被甩落,我今后也会努力的!”他充满干劲地说。

伏濑(小说《转世后就是史莱姆的事情》原作)评论

虽然内容大到没有实感,但今后也会为了回应支持我的大家的期待而努力的!

川上泰树(漫画《转世后是史莱姆的事情》)评论

恭喜您累计销售2000万部!简直就像魔国联邦一样不断变大的转斯拉的世界。为了不被甩落,今后也要努力!

三宅(小说《转世后的史莱姆事件》角色原案)评论

这次转slas系列累计突破2000万部…非常开心,多亏了大家在小说、漫画、动画、游戏等多方面的“转slas”世界中用各自的享受方式共同走过,我衷心地感谢大家。今后也请多关照!

冈雾硝(漫画《转世后就是史莱姆那件魔物之国的行走方法》)评论

2000万日元…2000万日元今后我也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大家的,今后的发展也请用(生)温暖的目光来看待。

柴(漫画《转斯拉日记转生的话就是史莱姆了》)评论

恭喜系列累计突破2000万部。

动画《转世后的史莱姆事件第2期》

第1部:预计2021年1月开始放送

第2部:预计2021年7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川上泰树、伏濑、三浦《转世后就是史莱姆的事情》(讲谈社《月刊少年天狼星》连载)

导演:中山敦史

系列构成:笔安一幸

角色设计:江畑谅真

怪物设计:岸田隆宏

美术导演:佐藤步

美术设定:藤濑智康、佐藤正浩

色彩设计:斋藤麻记

导演:佐藤洋

平面设计师:生原雄次

编辑:神宫司由美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Elements Garden

动画制作:八位

演员阵容

林:冈崎美保

大智者:丰口惠

凡尔多拉:前野智昭

贝尼丸:古川慎

夏娜:千本木彩花

紫苑:M・A・O

江口拓也

白蜡:大冢芳忠

里格尔德:山本兼平

猪猪:泊明日菜

兰加:小林亲弘

盖尔德:山口太郎

高楼大厦:福岛润

托盘尼:田中理惠

米林:日高里菜

拉米莉丝:春野杏

迪布拉:樱井孝宏

动画“转斯拉斯日记转生后是史莱姆的事情”

预计2021年4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柴、伏濑、三浦“转斯拉日记转生的话就是史莱姆了”(讲谈社《月刊少年天狼星》连载)

导演:生原雄次

副导演:葛西鼓励

系列构成:被炉橘子

角色设计:高井里沙、入江笃

美术导演:佐藤步

色彩设计:斋藤麻记

拍摄:芯片曲

音乐:R・O・N

动画制作:八位

演员阵容

林:冈崎美保

贝尼丸:古川慎

夏娜:千本木彩花

紫苑:M・A・O

江口拓也

白蜡:大冢芳忠

克洛韦:柳田淳一

里格尔德:山本兼平

猪猪:泊明日菜

兰加:小林亲弘

盖尔德:山口太郎

高楼大厦:福岛润

索加:大久保瑠美

托盘尼:田中理惠

※高井里沙的高度正式标记为梯子高度。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转世后就是史莱姆的事情》累计发行册数突破2000万册纪念活动开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