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请让我听听你的歌声》制作企划决定公布 动画于2021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长篇原创动画电影《请让我听听你的歌声》的制作企划决定公布。该电影将于2021年在日本全国上映。《请让我听听你的歌声》是由凭借《夏娃的时间》、《撒迦萨马的帕特马》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吉浦康裕创作的原作、导演、脚本的新作。共同编剧为大河内一楼,由纪伊柑奈担任角色原案。动画制作是J.C.STAFF。总作画导演由岛村修一担任。

日本长篇原创动画电影《请让我听听你的歌声》的制作企划决定公布。该电影将于2021年在日本全国上映。

“让我听听你的歌声”主视觉图“让我听听你的歌声”主视觉图用

《请让我听听你的歌声》是由凭借《夏娃的时间》、《撒迦萨马的帕特马》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吉浦康裕创作的原作、导演、脚本的新作。共同编剧为大河内一楼,由纪伊柑奈担任角色原案。动画制作是J.C.STAFF。总作画导演由岛村修一担任。

在制作发表的同时,主视觉图和特报第1弹也解禁了。制作人员的评论也到了。

吉浦康裕(原作・导演・脚本)评语

“反正要看电影的话,我想看有趣的东西。”

以前有人对我说的这句话,至今仍深深刺痛着我的心。

创造快乐的电影。

好像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是用语言表达的话有点害羞。也许,它的本质并不简单,但它作为比什么都重要的东西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

即使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快乐,也要创造出让很多人觉得快乐的电影。而且,要相信那种快乐,比什么都重要的是自己内心涌出的东西。

就这样,在至今为止的生活中,一边回忆着从心底感到快乐的瞬间,一边开始描绘故事。这就是本作品《请让我听听你的歌声》的开始点。

这部电影里有各种各样的角色登场。大家都有点癖好,各自都有烦恼的等身大的高中生。如果这样的她们,在日常的斜上方发生了什么事的话?一定会吓到,困惑着,笑着,哭着。然后注意到的话,日常生活会变得稍微快乐向前……我想拍那样的电影。

工作人员们为了使《请让我听听你的歌声》成为充满快乐和惊讶的电影,每天都在努力地进行制作。

一边期待着能传达给大家的那一天,一边代表全体工作人员。

吉浦康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请让我听听你的歌声》制作企划决定公布 动画于2021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