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剧场动画《怪兽强袭THE MOVIE路西法绝望的黎明》将于11月6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怪物强袭THE MOVIE路西法绝望的黎明》是以游戏APP“怪物强袭”为题材的剧场动画第3弹。日本剧场动画《怪兽强袭THE MOVIE路西法绝望的黎明》将于11月6日上映。

日本剧场动画《怪兽强袭THE MOVIE路西法绝望的黎明》将于11月6日上映。

“怪物强袭THE MOVIE路西法绝望的黎明”新主视觉图“

《怪物强袭THE MOVIE路西法绝望的黎明》是以游戏APP“怪物强袭”为题材的剧场动画第3弹。受新型日冕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传闻将于11月延期公开。

随着上映日的决定,最新的主视觉图和预告影像也解禁了。另外,从明天9月11日起,在常设店铺XFLAG STORE SHIBUYA、XFLAG STORE SHINSAIBASHI、以及官方网店XFLAG STORE、全国罗森Ministop店头的Looppi、全国上映剧场窗口开始销售全国通用的预售票。

本文标题:本剧场动画《怪兽强袭THE MOVIE路西法绝望的黎明》将于11月6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