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沙道~漫画中读的桑拿道~》再次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anakakakatsuki的《漫画沙道~漫画中读的桑拿道~》于9月10日发售的Morning 41号(讲谈社)上再次连载。此外,9月17日发售的下一期42号中,《鬼灯的冷彻》的江口夏实时隔8个月登场。除了读完《羽人之星》之外,还刊登了江口的采访报道。

Tanakakakatsuki的《漫画沙道~漫画中读的桑拿道~》于9月10日发售的Morning 41号(讲谈社)上再次连载。

“漫画サ道~漫画中读的桑拿道~”企划页。

日本漫画《漫画サ道》时隔约1年再次开张的,讲述的是漫画家“我”太喜欢桑拿,每天泡到桑拿里的故事。2019年电视剧也完成了。为纪念连载再开,卷首彩页上还刊登了医学性解说“桑拿与自然”现象原形的加藤容崇医生的采访。此外,电视剧《サ道》的DVD-BOX也正在进行抽签抽中3人的礼物企划。

此外,9月17日发售的下一期42号中,《鬼灯的冷彻》的江口夏实时隔8个月登场。除了读完《羽人之星》之外,还刊登了江口的采访报道。

这篇报道的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沙道~漫画中读的桑拿道~》再次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