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香格里拉边境》第1卷单行本于10月16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硬梨菜原作的不二凉介《香格里拉边境》第1卷于10月16日发售。特别版“香格里拉•边境博览会”已经准备好了。在《香格里拉边境博览会》中,附赠收录了新写小说等的全32页的精装本。《香格里拉边境》是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中的漫画作品,

根据硬梨菜原作的不二凉介《香格里拉边境》第1卷于10月16日发售。特别版“香格里拉•边境博览会”已经准备好了。

香格里拉边境博览会

《香格里拉边境》是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中的漫画作品,《香格里拉边境》是一个讲述了爱好“黑棋”、有着奇特趣味的玩家·阳务乐郎的故事。以“神游戏”闻名的总玩家数3000万人的fulladive型VR游戏《香格里拉·Frontier》,描绘了乐郎的活跃模样。

在《香格里拉边境博览会》中,附赠收录了新写小说等的全32页的精装本。除了周刊少年杂志上登载的外传小说全3话之外,还收录了描写获得“最大火力(攻击持有者)”称号瞬间的新写的小说。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香格里拉边境》第1卷单行本于10月16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