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工作细胞BLACK》番宣第1弹PV与追加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原田重光·首次嘉屋一生原作的TV动画《工作细胞BLACK》的第1弹PV公开,追加卡司·工作人员公开。日本动画《工作细胞BLACK》是将于2021年1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工作细胞BLACK》是清水茜《工作细胞》的派生作品。

原田重光·首次嘉屋一生原作的TV动画《工作细胞BLACK》的第1弹PV公开,追加卡司·工作人员公开。

日本动画《工作细胞BLACK》是将于2021年1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工作细胞BLACK》是清水茜《工作细胞》的派生作品。追加卡司方面,红血球由KENN出演,白血球(好中球)由Lynn和内山夕实出演,主细胞由鸣海崇志出演,血小板由久保由利香出演。同时也收到了评论。

《工作细胞BLACK》正在Morning(讲谈社)上连载。以因暴饮暴食、饮酒吸烟、运动不足、压力等而被过度使用的不健康的人的体内为舞台,描绘了在恶劣环境中工作的细胞们的工作模样。

KENN(红血球角色)评论

饰演红血球的KENN。

事实上,如果对自己掉以轻心的话,马上就会过着不规律的生活。

就是这样的我,遇到这部作品后,不想让自己的身体变成BLACK,变得更加强烈了!工作细胞啊!一起加油吧!

Lynn(白血球・好中球角色)评语

白血球(好中球)角色的Lynn。

去年接受了综合体检,得知我的细胞们都很健康地努力着,我就放心了,今后为了不变成BLACK,我会一边学习这部作品,一边快乐地和身体以及饰演的角色交往下去。请多关照!

内山夕实(白血球・好中球角色)评语

饰演白血球(好中球)的内山夕实。

现在这个时候,感觉伤口的治愈等情况在逐年变慢……细胞们一定在努力着,我会比以前更珍惜身体,努力拍摄作品。

鸣海崇志(主细胞角色)评语

主细胞角色鸣海崇志。

我爱喝,也喜欢油腻的食物。想想看,这是一个重新考虑对身体造成巨大负担的机会。

我的胃没问题吧。我会一边想着好好面对自己的身体,为细胞考虑,一边努力的!

久保由利香(血小板角色)评论

血小板的扮演者久保由利香。

因为没有好好面对(没有进行消毒和处理),原本是小小的伤口和症状,但是身体却容易受到奇怪的伤和疾病的影响。隐藏BLACK!自己错了!通过作品,我想在这个年纪里好好地认识到即使是小事也会有BLACK潜伏。我会加油的!

这篇报道的图像、视频(共17件)





饰演红血球的KENN。

白血球(好中球)角色的Lynn。

饰演白血球(好中球)的内山夕实。

主细胞角色鸣海崇志。

血小板的扮演者久保由利香。





动画“工作细胞BLACK”的关键视觉图

“工作细胞BLACK”第1卷

“工作细胞BLACK”第一弹PV于2021年1月开始播放

“工作细胞BLACK”2021年1月TV动画化决定PV

2021年1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讲谈社《Morning》连载)

导演:山本秀世

系列构成·脚本:森ハヤシ

音乐:菅野裕悟

动画制作:莱登胶卷

演员阵容

红血球:榎木淳弥

红血球:KENN

白血球(好中球):日笠阳子

白血球(好中球):Lynn

白血球(好中球):内山夕实

主细胞:鸣海崇志

血小板:久保尤利卡

旁白:津田健次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工作细胞BLACK》番宣第1弹PV与追加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