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怪病医》TV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动画于2021年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阿呆托罗的漫画《怪病医》宣布决定TV动画化,动画将于2021年1月开始放送。《怪病医》主人公拉姆内由内田雄马饰演,弟子小黑由永冢拓马饰演。此外,导演由大庭秀昭担任,系列构成·剧本由久尾步担任,角色设计由佐藤阳子担任,《怪病医》动画制作由白金大屏幕负责。

阿呆托罗的《怪病医》宣布决定TV动画化,动画将于2021年1月开始放送。

动画《怪病医Ramune》的宣传海报

《怪病医Ramune》是一部幻想作品,描写了虚弱的人的心被“怪”侵入,身体发生变化的以“怪病”为专业的医生拉姆奈。描述了治疗从眼睛里流出蛋黄酱、指尖变成辣椒等奇妙“怪病”的怪病医生拉姆奈和他的弟子小黑的样子。单行本发售到第3卷,将于明天9月7日在杂志口袋重新开始连载。关于TV动画化,阿呆说:“怪病医生拉姆内,谢谢动画化!蛋黄酱从眼睛里出来,阴茎变成竹轮,主人公拉姆内医生会对患上独特疾病的患者进行怎样的治疗,如果大家能期待的话我会很开心的!”的评论。

《怪病医》主人公拉姆内由内田雄马饰演,弟子小黑由永冢拓马饰演。此外,导演由大庭秀昭担任,系列构成·剧本由久尾步担任,角色设计由佐藤阳子担任,《怪病医》动画制作由白金大屏幕负责。此外,内田和永冢预计将出演美国时间9月6日11点15分(日本时间27点15分)开始发布的在线活动“虚拟钳位滚筒EXPO”。

导演大庭秀昭的评论

“怪病医生”是什么也听不懂的话。“蛋黄酱从眼睛里出来了”,“阴茎变成了竹轮”。在别人身上发生某种意义上的“愉快”,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恐怖”。是恐怖还是噱头?请享受运用摩诃不可思议的“怪具”治疗患者的“怪病医生”拉姆奈和他的弟子小黑的奋斗。

久尾步(系列构成·剧本)评语

《怪病医》是一部集浓厚的电视剧和角色于一身的作品。

在动画中,原作的魅力非常重要,我会努力让主角拉姆奈和弟子小黑的活跃表现得到享受。

越是温柔,越是喜欢,越是努力,拉姆奈他们就越会全力“治疗”侵蚀心灵的不安和人际关系的压力。请一定要看!

佐藤阳子(角色设计)评语

因为人的强烈欲望而发病的“怪病”。

普通医生无法治愈的怪病,

使用各种各样的工具,

偶尔危险地暴露自己的身体也能治好的“拉姆奈”,和完全不像中学生的“小黑”的搭档感请务必关注!

在恐怖风味中,也有笑,有感动,深夜的饭恐怖活动等丰富的内容,如果能享受的话我会很开心。

最终,“拉姆奈”是

“名医”或是“迷误医”?

到底是哪一个呢…?!

这篇报道的图片(共3张)

动画《怪病医Ramune》的宣传海报

柠檬水(CV:内田雄马)

小黑(CV:永冢拓马)

怪病医拉姆奈

2021年1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阿呆托罗(由讲谈社《天狼星KC》出版)

导演:大庭秀昭

系列构成·剧本:久尾步

角色设计:佐藤阳子

动画制作:白金大屏幕

制作:《怪病医》制作委员会

演员阵容

拉门:内田雄马

小黑:永冢拓马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怪病医》TV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动画于2021年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