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狗和猫都养着的话每天都很开心》番宣第2弹主视觉图和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松本日向吉原作改编的短篇动画《狗和猫都养着的话每天都很开心》的第2弹主视觉图和PV公开了。此外,《狗和猫都养着的话每天都很开心》主题曲歌手确定为大桥彩香。这个主题曲可以在PV里听。此外,饰演狗君的花泽香菜、饰演猫先生的杉田智和、饰演松本ひと吉的金泽舞,以及大桥方面的留言也都收到了。

根据松本日向吉原作改编的短篇动画《狗和猫都养着的话每天都很开心》的第2弹主视觉图和PV公开了。

日本动画《狗和猫都养着的话每天都很开心》第2弹主视觉图

此外,《狗和猫都养着的话每天都很开心》主题曲歌手确定为大桥彩香。这个主题曲可以在PV里听。此外,饰演狗君的花泽香菜、饰演猫先生的杉田智和、饰演松本ひと吉的金泽舞,以及大桥方面的留言也都收到了。

花泽充满干劲地表示,“终于能让大家喜欢上能让大家行动起来的小猫小狗了!是非常高兴的心情。一定比预想的还要激烈…回顾饰演狗狗君时的声音(笑)”,杉田对于这部作品表示“在标题中几乎所有的内容都有说明,之后就让我们沉浸在这一缓急而又可怕的轻松的世界观中吧”。此外,金泽还表示,“我全身心地表现了和狗和猫一起生活的喜怒哀乐的日常生活,请多关照!”这样的评论。2014年播出的松本原作动画《青花鱼装!》中饰演园川moka和担任主题曲歌手的大桥高兴地说:“能够再次担任日吉老师《狗和猫都养着的话每天都很开心》动画的主题曲,我非常开心。

我稍微出演了这部作品(笑)请大家找找我在哪里吧♪”。

漫画APP Palcy上连载的《狗和猫都养着的话每天都很开心》是一部描写松本养着狗和猫的日常生活的随笔漫画。9月11日第5卷发行,2021年4月9日将发售收录全24话动画DVD的第6卷限定版。动画除了MBS・TBS系全国28个电视台的“超级动画主义”档“屁股”之外,从10月2日开始依次播放。

花泽香菜(饰演狗君)的评论

终于,大家都喜欢上了会动的小狗和猫!是非常高兴的心情。一定比预想的还要激烈…

声音都快枯竭了(笑)离播放还差一点♪一边读新刊一边提高心情吧!

杉田智和(饰演猫)的评论

不管自己是否出演都很期待动画化。

因为标题几乎都是讲述了所有内容,之后就沉浸在缓急可怕的轻松的世界观中吧。

金泽舞(饰演松本日吉)的评论

能和以前在推特上期待已久的作品相关,我真的很开心。而且因为是原作者松本日吉老师的角色,所以非常抱歉,我全身心的表现了和狗君和猫一起生活的喜怒哀乐的日常生活,请多关照!

大桥彩香的评论

能够再次为日吉老师的作品演唱主题曲,我非常开心。然后我……稍微出演了这部作品(笑)

请试着找一下在哪里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狗和猫都养着的话每天都很开心》番宣第2弹主视觉图和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