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派生新漫《最强的拔忍画眉丸》单行本于9月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贺来ゆうじ《地狱乐》第11卷和筷子派生的《最强的拔忍画眉丸》的单行本于9月4日发售。为纪念两本漫画同时发售,集英社将抽选150名贺来和大筷子的复制签名彩纸作为礼物。希望者在明信片上贴上各单行本的应募券共计2张,写明必要事项并在11月30日之前申请。

贺来ゆうじ《地狱乐》第11卷和筷子派生的《最强的拔忍画眉丸》的单行本于9月4日发售。

“地狱~最强的忍耐力画眉丸~”

在《地狱乐》正篇中,因为是冷酷无情的人,所以被称为“空荡荡的画眉丸”的主人公画眉丸。在《地狱~最强的拔忍画眉丸~》中,因为他能忍受斩首、火刑、牛裂刑等任何刑罚,所以被称为“忍耐画眉丸”,也有传言称他是抖M型变态……。以这样的画眉丸为首,《地狱乐》角色之间的对话将以滑稽的方式来描绘。该作品在少年JUMP上连载。

为纪念两本漫画同时发售,集英社将抽选150名贺来和大筷子的复制签名彩纸作为礼物。希望者在明信片上贴上各单行本的应募券共计2张,写明必要事项并在11月30日之前申请。


本文标题:筷子派生新漫《最强的拔忍画眉丸》单行本于9月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