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One Room第三季》放送情报已公开 动画于6日开始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One Room第三季》的放送情报已经公开。10月5日,TOKYO MX在BS日本电视台从6日开始播出。《One Room》是由Smiral animation原作,监督、左担当角色原案的一部动画,并有游戏的衍生作品。

日本TV动画《One Room第三季》的放送情报已经公开。10月5日,TOKYO MX在BS日本电视台从6日开始播出。

“One Room第三季”

《One Room》系列是以观众从主人公的视角来观看与个性丰富的女孩子们的交流为主题的“虚拟动画”。配合放送情报的发表,担任角色原案的kantoku的新描绘的主视觉图公开了。

《One Room第三季》图上描绘了M・A・O饰演的花坂结衣、村川梨衣饰演的桃原奈月、高桥李依饰演的七桥御乃梨、富田美忧饰演的琴川昌、花守ゆみ饰演的织崎纱耶。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One Room第三季》放送情报已公开 动画于6日开始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