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CMJ携《全职高手》召唤音乐“高手”,大咖同台机会触手可及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KUGOU CMJ(酷狗动漫音乐嘉年华)作为今年规模最盛大的二次元音乐盛宴,自官宣开始就成为了圈子内的讨论焦点。无论是豪华的嘉宾阵容、众多ACG超人气IP,还是漫展+IP演唱会的“白+黑”超满足畅玩模式,都让人津津乐道。

KUGOU CMJ(酷狗动漫音乐嘉年华)作为今年规模最盛大的二次元音乐盛宴,自官宣开始就成为了圈子内的讨论焦点。无论是豪华的嘉宾阵容、众多ACG超人气IP,还是漫展+IP演唱会的“白+黑”超满足畅玩模式,都让人津津乐道。

最近,酷狗音乐官方再次发布消息——酷狗音乐人携手超级国漫《全职高手》,举办“全职高手精选曲征集”原创歌曲大赛,精选曲获奖者将直通线下专场演出,与众多音乐大咖同台,一唱成名!

四大丰厚奖励,召唤原创音乐领域的“全职高手”

这次的原创歌曲大赛为参赛者准备了相当丰厚的奖励,除了10份高额现金奖励,表现出色的音乐人也将获得酷狗音乐的独家签约机会,在平台获得专业支持。优秀参赛作品也有机会被平台歌单推荐,获取更多曝光资源,摇身一变成为爆款歌曲。

此外,终极大奖更是令人疯狂心动!官方评委将在所有参赛作品中选出一首作为《全职高手》精选曲,其创作者可直通10月2日的酷狗CMJ演唱会《全职高手》专场,与贰婶蔡翊昇、李常超、萧忆情Alex、音频怪物、SING女团等优秀音乐人以及阿杰、夏磊、叶清等动画声优同台演出,在万千观众前闪耀自己的光芒。

作品风格无限制,自由放飞音乐人的创作能量

本次赛事中,参赛者只需在酷狗音乐APP搜索【全职高手】即可进入活动页。作品需要围绕《全职高手》中的战队与角色,结合电竞、热血、梦想、团队等主题进行创作,无风格限制,可以自由发挥。进入投票阶段后,参赛者还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等不同渠道邀请亲友为自己加油打气,把投票和播放给安排上!

更好玩、参与度更高的二次元音乐盛宴

过去的不少二次元音乐会当中,爱好者们多数只能以观众的身份参与,形式都相对比较单一,再加上在拼盘演唱会无法轻而易举地找到同好,缺少类似“only漫展”的共鸣感。而本次酷狗CMJ与《全职高手》进行深入合作,精心打造的专场演唱会则正好迎合IP粉丝对“共鸣感”的诉求。试想阿杰在台上演唱“前行的路上有你在身旁”,台下每个粉丝也能齐声跟唱“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的超热血画面,简直体验值up!

无论是《全职高手》动画的超级粉丝,还是在创作方面有实力与才华的音乐人,这次酷狗CMJ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不妨一起参与吧~

消费日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消费日报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消费日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消费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消费日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消费日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消费日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消费日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消费日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

7. 联系邮箱:xfrbw218@163.com  电话:010-67637706

本文标题:酷狗CMJ携《全职高手》召唤音乐“高手”,大咖同台机会触手可及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28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