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艺大学青春1st LIVE《WHO WE ARE篇》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学艺大学青春1st LIVE《WHO WE ARE篇》主视觉图公布,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8日(周六)举办。另外,从今天开始,在卡拉OK的JOYSOUND上,学艺大学青春的乐曲开始配信。依次,DAM也被发送。

富士原良担任角色设计的男孩组合·学艺大青春他们于11月28日在东京harevutai举行的首场LIVE“WHO WE ARE的催生和催生、催生和催生”的主要视觉图被公开。

学艺大学青春1st LIVE《WHO WE ARE篇》的关键视觉图。

主视觉图是富士原的描绘。在霓虹灯般的光芒中,文艺大学青春的成员们分别展示了充满跃动感的姿势。另外,《WHO WE ARE》的入场券,抽签选出的最多150人可以购买。希望者购买了9月2日在animate以及学艺大学青春的官方网站上发售的第一张专辑《HERE WE ARE》,从其中封入的应募代码中进行申请。没有抽中的人也可以通过付费发布来欣赏演唱会。

另外,从今天开始,在卡拉OK的JOYSOUND上,学艺大学青春的乐曲开始配信。依次,DAM也被发送。

今天21点开始,将播出文艺大学青春的YouTube直播节目《长寿生》的1周年纪念特别节目。前几天发表了在东京FM和JFN应用程序·AuDee期间限定播放的“学艺大青春广播”因好评而延长的消息。

漫画娜塔莉纪念《HERE WE ARE》的发售,对学艺大学青春进行了采访。回顾至今为止的历程,互相评价了这一年中成长的地方。最后,成员亲笔写的评语公开了文艺大学青春的回忆专辑,请不要错过。

【MV】追梦应援曲《运动鞋》学艺大学青春/应该有不输给任何人的“梦想”和“执着”。穿上自己的运动鞋,首先试着迈出一步吧!

学艺大学青春1st LIVE《WHO WE ARE:回忆的美好回忆》

举办日期:2020年11月28日(周六)

会场:东京都harevutai


本文标题:学艺大学青春1st LIVE《WHO WE ARE篇》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27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