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辣妹与恐龙》第2弹番宣PV公布 动画于10月3日重新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森mori子·Tomimura Kota原作改编的TV动画以及真人版《辣妹与恐龙》,动画版的PV第2弹公开。10月3日开始从第一话开始重新放送。在动画版的PV第2弹中,可以看到作为新作小故事的第8话以后的影像。

根据森mori子·Tomimura Kota原作改编的TV动画以及真人版《辣妹与恐龙》,动画版的PV第2弹公开。

《辣妹与恐龙》动画版PV第2弹开始。

虽然4月开始放送,但是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一度中断,10月3日开始从第一话开始重新放送。在动画版的PV第2弹中,可以看到作为新作小故事的第8话以后的影像。照片中收录了聚集在枫家的恐龙和伙伴们的样子,以及致力于打扫和料理等家务的恐龙的样子等。

《辣妹与恐龙》分为前半部分动画和后半部分真人版两部分构成。预定9月5日在《辣妹与恐龙》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的视频中,真人版枫的扮演者8467也将出演。


“女孩和恐龙”的视觉图

真人版《辣妹与恐龙》的主要视觉图

“辣妹和恐龙”的主要视觉图(神风动画版)。

《辣妹与恐龙》动画版PV第2弹【10月3日~重播!】

“辣妹和恐龙”

东京MX、BS11等地自2020年10月3日(周六)起每周六25:30~

动画工作人员

原作:森mori子・Tomimura Cota(讲谈社《Young Magazine》连载)

系列构成·系列导演:青木纯(空间猫公司)

音响监督:钟江彻

音响效果:小山恭正

音响制作:辉光大

音乐:吟(BUTED ROSE)

唱片公司

制作人:小荒井梨湖、米泽明

主要制作人:须藤孝太郎、古川慎

动画制作:Space猫公司、神风动画

动画演员

恐龙

枫:岛袋美由利

山田:夏吉ゆこ

工藤夕希

翔太:山下诚一郎

真人版工作人员

真人版系列构成:须藤孝太郎

真人版制作:HALO

制作:金唱片、讲谈社

真人版演员

恐龙

枫:8467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辣妹与恐龙》第2弹番宣PV公布 动画于10月3日重新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