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tem pal~单品的力量~》于9月1日在pi帧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eam Argo、Monohuumbug、Saenal亲手制作的新连载漫画《tem pal~单品的力量~》「テムパル~アイテムの力~」于9月1日在pi帧开始连载。《tem pal~单品的力量~》连载今后每周二更新。

Team Argo、Monohuumbug、Saenal亲手制作的新连载漫画《tem pal~单品的力量~》于9月1日在pi帧开始连载。

《tem pal~单品的力量~》主视觉图

《tem pal~单品的力量~》是以世界最高虚拟现实游戏“SATISFY”为题材的动作幻想作品。主人公长岭巧在某一天的任务中,被游戏收费还债,得到了集结了最强锻治工匠法格玛技能的稀有道具“法格玛的奇书”。正想着卖掉这个赚大钱的时候,突然出现了新的任务。以为这样下去会死掉的巧打开了“法熊的奇书”,向法熊的后裔交换了任务……。《tem pal~单品的力量~》连载今后每周二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画《tem pal~单品的力量~》于9月1日在pi帧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