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OTO KAWA的《Saretagawa的蓝色》番宣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サレタガワ的蓝色》正在漫画Mee上连载。《サレタガワ的蓝色》讲述的是与理想的妻子·蓝子乍看之下幸福的夫妇生活的主人公·田川畅身上发生的悲剧故事。

SEMOTO KAWA的《Saretagawa的蓝色》的PV公开了。

“Saretagawa的蓝色”视觉图“Saretagawa的蓝色”视觉效果

《サレタガワ的蓝色》讲述的是与理想的妻子·蓝子乍看之下幸福的夫妇生活的主人公·田川畅身上发生的悲剧故事。本来打算和心爱的妻子和睦相处的畅,却发现了蓝子出轨,为背叛而苦恼。该《サレタガワ的蓝色》漫画正在漫画Mee上连载。

PV中畅由齐藤壮马出演,蓝子由花泽香菜出演。此外,蓝子的不伦对象·小森和正由鸟海浩辅饰演,和正的妻子·森梢由沼仓爱美出演。此外,久民浩平一角由嘉山奈OTO出演,水无濑葵一角由末次纯出演。

SEMOTO充满干劲地表示,“请豪华过头的声优出演,我觉得‘…啊?梦?”我在颤抖!请不要吵醒我!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发表了喜悦的评语。齐藤说:“小悠,太辛苦了……!要有坚强的心!不要太勉强了!”花泽说,“蓝子小姐……”我遇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这是她挥之不去无法憎恨的俘虏”。




本文标题:SEMOTO KAWA的《Saretagawa的蓝色》番宣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