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讨厌这样的黑杰克》最终5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讨厌这样的黑杰克》的最终5卷于今天8月27日发售。《讨厌这样的黑杰克》是以手冢治虫的《黑杰克》为原作,是手冢制作公司公认的模仿漫画。

两部《讨厌这样的黑杰克》的最终5卷于今天8月27日发售。

“讨厌这样的黑杰克”最终第5卷

《讨厌这样的黑杰克》是以手冢治虫的《黑杰克》为原作,是手冢制作公司公认的模仿漫画。最后一卷除了新画的后记漫画外,还收录了14幅彩色插图。此外,为纪念最终卷的发售,初回流通部分还附送了“#胸罩特制SNS风透明卡”。卡片上印有黑杰克和皮诺克的插图,背景是透明的,可以透过喜欢的风景和物来拍照。

古玩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讨厌这样的黑杰克》最终5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