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猫党忍传》30周年纪念商品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纪念TV动画《猫党忍传》30周年的原创商品,将在娜塔莉商店等地方贩卖。滑冰甲板,透明文件2张(件)组套,iPhone情况,贴纸组套,T恤3种,茶杯,扇子的全9个项目。

纪念TV动画《猫党忍传》30周年的原创商品,将在娜塔莉商店等地方贩卖。

“猫党忍传停止吧”原创商品横幅。“猫党忍传停止吧”原创商品横幅。

被阵容了的,滑冰甲板,透明文件2张(件)组套,iPhone情况,贴纸组套,T恤3种,茶杯,扇子的全9个项目。大量使用了喵星人的插图的杂货,还有以喵星人工作的披萨店“PIZZA CATS”为主题的T恤等,可以享受作品世界观的单品。

从8月26日到9月9日23点59分,塔兹诺科OFFCIAL MALL从9月7日18点到23日23点接受预约。商品都从10月中旬开始依次发送。

由タツノコPro制作的TV动画《猫党忍传停止吧》是以动物型机器人们生活的“爱德罗波利斯”为舞台,描写了威胁街道和平的邪恶忍者军团·卡拉卡拉一族和取缔它的秘密忍者队喵喵的活剧的SF时代剧。该剧于1990年2月至1991年2月期间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猫党忍传》30周年纪念商品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1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