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ドラコラン》在pi帧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Beumguinn的新连载《ドラコラン》于今天8月23日在pi帧开始连载。以后,《ドラコラン》漫画将于每周日更新。《ドラコラン》是以龙和人类共存的世界为舞台的幻想作品。梦想成为龙骑士的少年·哈利,有一次帮助了在悬崖下掉下鸡蛋而陷入困境的龙。

Beumguinn的新连载《ドラコラン》于今天8月23日在pi帧开始连载。

《ドラコラン》主视觉图

《ドラコラン》是以龙和人类共存的世界为舞台的幻想作品。梦想成为龙骑士的少年·哈利,有一次帮助了在悬崖下掉下鸡蛋而陷入困境的龙。从那个蛋里出生的龙的宝宝被命名为“Lano”,成为了搭档的哈利。终于成长了的他,因为某个契机被培养龙骑士的最高峰的学院物色了……。以后,《ドラコラン》漫画将于每周日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ドラコラン》在pi帧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