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ツノコプロ设定画画集《タツノコ设计档案70年代SF篇》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收录了タツノコプロ现存的设定画大部分的画集《タツノコ设计档案70年代SF篇》于今天8月24日由玄光社发售。价格是含税7700日元。《タツノコ设计档案70年代SF篇》画集中刊登了1970年代受欢迎的SF作品《科学忍者队Gatchman》系列、《新造人凯瑟恩》、《破里拳聚合物》、《宇宙骑士Tekaman》的设计和设定画。

收录了タツノコプロ现存的设定画大部分的画集《タツノコ设计档案70年代SF篇》于今天8月24日由玄光社发售。价格是含税7700日元。

“Tatsunoko专业设计档案70年代SF篇”

全3卷构成的《タツノコ设计档案70年代SF篇》画集中,刊登了1970年代受欢迎的SF作品《科学忍者队Gatchman》系列、《新造人凯瑟恩》、《破里拳聚合物》、《宇宙骑士Tekaman》的设计和设定画。还收录了海报和商品包装用的彩色画和彩色设定画,3册的收录分数超过500分。各卷末收录了动画播放时,制作相关的工作人员的采访。另外还附带两张海报。


本文标题:タツノコプロ设定画画集《タツノコ设计档案70年代SF篇》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