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不工作的人们》真人电视剧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不工作的人们》真人电视剧主视觉图公开。《不工作的人们》真人剧预计将于8月26日深夜在东京电视台“电视剧拉比”档播出全6集。另外,在视频发布服务·Paravi中,在电视放送之前,将于同日21点开始独家先行发布。

根据萨伦达桥本原作改编的电视剧《不工作的人们》的主视觉图公开。

在《不工作的人们》主视觉图中,以饰演主人公桥田一的滨田岳为首的常规出演者们汇聚一堂。视觉效果是怎样将“不工作的人们”这一节目概念降低到视觉效果上的烦恼结果。“比如说有复仇运动的感觉吗?”据说是以“就是那个”这样“轻柔”的理由设计的。

此外,《不工作的人们》原作者·Sarender桥本的现场访问报告漫画也将公开。在加入了桥本风格的搞笑要素的同时,还描绘了现场的内幕。同时桥本和滨田的两张照片也到了。

《不工作的人们》是一部以在老字号报社・每产报社的技术局系统部工作、同时从事副业执笔漫画的男性职员・桥田一为主人公的人性喜剧。

《不工作的人们》真人剧预计将于8月26日深夜在东京电视台“电视剧拉比”档播出全6集。另外,在视频发布服务·Paravi中,在电视放送之前,将于同日21点开始独家先行发布。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不工作的人们》真人电视剧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