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送葬自由人》作画视频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山田钟人原作、阿贝茨卡萨作画的《送葬自由人》的作画视频公开。《送葬的自由人》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的漫画作品。《送葬的自由人》是一部描写打倒魔王的勇者一行“之后”的外传幻想作品。

山田钟人原作、阿贝茨卡萨作画的《送葬自由人》的作画视频公开。

《送葬的自由人》

《送葬的自由人》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的漫画作品。《送葬的自由人》是一部描写打倒魔王的勇者一行“之后”的外传幻想作品。8月18日单行本第1卷发售,担任作画的Abe在自己的推特(@abtsukasa)上刊登了该作品的第1、2集,到8月21日为止收到了3.9万条推特和8.8万条的巨大反响。

本次公开的视频中,收录了周刊少年SUNDAY35号封面的插图的作画工作的模样。在动画中可以看到从灰色到着色的所有工序。《短ver.》、《长ver.》、《更长ver.》三种版本已经公开,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送葬自由人》作画视频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24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