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月抹茶《一周的朋友。》真人版企划开启运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叶月抹茶《一周的朋友。》的真人版企划已在海外开始运作。“一周的朋友。”《HERO》是一部青春涂鸦

叶月抹茶“一周的朋友。”的真人版企划已在海外开始运作。

「一週間フレンズ。」“一周的朋友。”海外的写实规划起动的通知图像。

这是在8月21日发售的GANGAN JOKER 9月号(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告知的。“一周的朋友。”《HERO》是一部青春涂鸦,描绘了与朋友的记忆在7天内消失的“记忆障碍”藤宫香织和想要与她成为朋友的长谷佑树的模样,至今为止曾被TV动画化、真人电影化。海外将展开怎样的真人版企划,粉丝们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叶月抹茶


本文标题:叶月抹茶《一周的朋友。》真人版企划开启运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23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