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草川为新漫《年暗杀百恋歌》第1卷于8月20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草川为的《年暗杀百恋歌》第1卷于8月20日发售。该《年暗杀百恋歌》漫画在白泉社的网络漫画杂志·花梦Ai上连载。

日本漫画家草川为的《年暗杀百恋歌》第1卷于8月20日发售。

《暗杀百年恋歌》第1卷封面

《年百暗杀恋歌》讲述的是以暗杀为生业的灰星家公主·鹰十里,和她所捡到的一切都献给她而生活的美少年·雷火的故事。两人一边做着暗杀家业,一边携手生活,某日,两人潜入领主一族·上奥泷家,被委托在继承仪式前杀长子·芹生。在这样的情况下,雷火目击到作为女佣潜入上奥泷家的鹰十里被芹生救了,露出了自己从未见过的表情……。该《年暗杀百恋歌》漫画在白泉社的网络漫画杂志·花梦Ai上连载。

乐天books,在Full books上向购买者分发优惠。还准备了不限于书店的通用特典。另外,草川的《木兰的箱庭》第1卷也同样于今天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草川为新漫《年暗杀百恋歌》第1卷于8月20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