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士奥芬失散之旅金架篇》番宣视觉图和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V动画《魔法士奥芬失散之旅金架篇》的播出时间定在2021年1月。同时动画官方公布了动画的番宣视觉图和PV。另外,这些情报是根据《金架篇》的原作小说《魔法士奥芬传达我的遗志魔王》于1996年8月20日发售的,所以同日于8月20日公开。

TV动画《魔法士奥芬失散之旅金架篇》的播出时间定在2021年1月。同时动画官方公布了动画的番宣视觉图和PV。

TV动画《魔法士奥芬失散之旅金架篇》蒂萨视觉图

约50秒的PV,从森久保祥太郎饰演的奥芬和前几天作为演员发表的鬼头明里饰演的新角色·梅成龙的对话场景开始。收录了配合奥芬的咒文《我高举的是降魔之剑》而放出的魔术、挥舞剑的梅成龙的身姿等激烈战斗的样子,以及卷入麻烦事中的奥芬的叹息。此外,在设计图中,还描绘了以险峻表情伫立着的奥芬、克里欧、真格、麦肯锡以及奇怪的巨大人偶的影子。另外,这些情报是根据《金架篇》的原作小说《魔法士奥芬传达我的遗志魔王》于1996年8月20日发售的,所以同日于8月20日公开。

森久保和鬼头也收到了评论。森久保充满干劲地表示,“这一系列对于奥芬来说,这次的旅行将是一次苦恼之旅。此外,我们也将进一步了解奥芬他们所面对的到底是什么”,言语中体现出对粉丝们的信息道,“我们和新加入的出演者们都在奥芬的世界中生存着,敬请期待”正在发送。鬼头对自己饰演的角色的印象道,“麦肯锡的战斗技术很高,乍一看给人冷酷、勇敢的印象,但她是一位为伙伴着想、温柔性格的女性”,他还表示“这样的她与奥芬等人相遇,到底会有怎样的关系,我非常期待地看到最后如果可以的话就太好了!”他说。

《魔术师奥芬·阿芬失散之旅金库篇》是今年1月开始放送的动画《魔术师奥芬·阿芬·阿飞之旅》的第二季。以以根绝魔术师为教义的金库教的圣都金库为舞台,描绘了消失了身影的阿扎利的去向,以及逼近世界隐藏秘密的新旅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士奥芬失散之旅金架篇》番宣视觉图和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