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etflix动画《日本沉没2020剧场编辑版》将于11月13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日本沉没2020》是由导演汤浅政明再次构筑Netflix原创动画。近日,动画官方透露《日本沉没2020剧场编辑版》将于11月13日上映。《日本沉没2020剧场编辑版》是将Netflix发布的《日本沉没2020》全10集作为一部电影进行再编辑的作品。

由导演汤浅政明再次构筑Netflix原创动画《日本沉没2020》的《日本沉没2020剧场编辑版》将于11月13日上映。

《日本沉没2020剧场编辑版》海报

《日本沉没2020剧场编辑版》是将Netflix发布的《日本沉没2020》全10集作为一部电影进行再编辑的作品。在5.1ch剧场版的音响中上映。汤浅导演发表评述说,“第一集配音时5.1ch制作的声音让人感觉很舒服,如果不在良好的环境下观看的话会觉得很可惜”,此外,他还评述说,“这部作品对于观众来说有很多背叛。那个和登场人物应该跨越的苦难一样不温柔。请一定要去剧场看看确认一下”。

同时,剧场编辑版的海报视觉图也一并到达。作品中登场的附有YouTuber・凯特logo的气球,以及耸立在沉没建筑物前端的富士山,都是以朝日为背景描绘的。

小松左京的小说《日本沉没》首次动画化的《日本沉没2020》。以遭受大地震袭击的现代日本为舞台,以住在东京都内的普通家庭·武藤家为中心展开故事。

汤浅政明(导演)评语

第一集配音的时候5.1ch做的声音很舒服,如果不在好的环境下看的话会觉得很可惜。配信开始后,内容也引起了非议,很多观众都没有达到预期的地方。这部作品对观众有很多背叛。那个和登场人物应该跨越的苦难一样不温柔。请一定要去剧场看看确认一下。

这篇报道的图像·视频(全部4件)

《日本沉没2020剧场编辑版》海报

《日本沉没2020》本预告

《日本沉没2020》正篇影像

《日本沉没2020》片头PV(加入歌词的特别版本)

《日本沉没2020剧场编辑版》

2020年11月13日(周五)全国上映

原作:小松左京《日本沉没》

导演:汤浅政明

音乐:牛尾宪辅

编剧:吉高寿男

动画制片人:Eunyoung Choi

系列导演:许平康

角色设计:和田直也

动画制作:科学SARU

演员阵容

武藤步:上田丽奈

武藤刚:村中知

武藤麻里:佐木优子

武藤航一郎

古贺春生:吉野裕行

三浦七海:森奈子

凯特:小野贤章

疋田国夫:佐佐木梅治


本文标题:日本Netflix动画《日本沉没2020剧场编辑版》将于11月13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