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更拔银魂》将于10月7日开启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更拔银魂先生Polori篇》是从《银魂Polori篇》中严选的小故事播出。动画官方透露,《更拔银魂先生Polori篇》将从2017年10月深夜播出的。

根据空知英秋原作改编的TV动画《更拔银魂》将于10月7日17点55分在东京电视台播出。

日本动画《更拔银魂先生Polori篇》视觉图

《更拔银魂先生Polori篇》将从2017年10月深夜播出的《银魂Polori篇》中严选的小故事播出。同时担任《银魂Polori篇》制作的bandanamukopictures的樋口弘光制作人表示,“Polori篇的看点是动画银魂的真正力量!对于久违地在电视上播出的动画银魂,时而冷眼旁观,时而温柔地守护着(笑),希望大家能大笑起来,为电影炒热气氛”。

制片人樋口弘光的评论

虽然一度在深夜播放,但这次很高兴回到了傍晚播放!回来的感觉和在傍晚档将深夜的节奏传达给大家的挑战性尝试的紧张感交织在一起。波罗利篇的看点是可以说是动画银魂真正的噱头!久违地在电视上播放的动画银魂,时而轻薄,时而温暖地守护着(笑),希望大家能大笑起来,为电影炒热气氛。敬请期待2021年1月上映的电影!

动画《银魂》

播出时间:2020年10月7日(周三)起每周三17:55~

电视台:东京电视台、大阪电视台、爱知电视台、濑户电视台、北海道电视台、TVQ九州放送

原作:空知英秋《银魂》(集英社JUMP漫画刊)

监修:藤田阳一

导演:宫胁千鹤

出演:杉田智和、阪口大助、钉宫理惠

动画制作:BN Pictures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更拔银魂》将于10月7日开启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