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第一次的感觉》第1卷于8月20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春辉:“老师。”第12卷和那番外的《第一次的感觉》第1卷于8月20日发售。

“第一次的感觉。”一卷封面

“老师。”是一部讲述在名门女子高中工作的唯一男教师佐藤真,被卷入与同事、女学生之间的色情事件中,享受与她们妄想的爱情喜剧。“第一次的感觉。”在本篇中也有登场,描写了大胆诱惑真的女教师长谷川史枝的教育实习生时代。长谷川作为男校唯一的女教师进行教育实习,被男生们好奇的目光所吸引。在女校度过高中时代,对男性没有免疫力的她……。另外,学生时代的真和长谷川老师的关系也值得关注。“第一次的感觉。”在年轻冠军烈(秋田书店)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第一次的感觉》第1卷于8月20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