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adabana-徒花-》上卷于8月19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配送灰姑娘”“哈雷结婚。”的NON新作《adabana-徒花-》的上卷于8月19日发售。《adabana-徒花-》是以在山形的乡下小镇上被母亲压迫着生活的女高中生·蓝川美月为主人公的悬疑剧。

“配送灰姑娘”“哈雷结婚。”的NON新作《adabana-徒花-》的上卷于8月19日发售。

“adabana-徒花-”上卷

《adabana-徒花-》是以在山形的乡下小镇上被母亲压迫着生活的女高中生·蓝川美月为主人公的悬疑剧。有一天,在她生活的小镇上,发生了女高中生五十岚真子被切断身体的猎奇杀人事件,作为犯人的真子的朋友美月向警察自首。美月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但总觉得她有点不对劲……。该剧刻画了事件背后隐藏的秘密和少女成为杀人鬼的过程。

《adabana-徒花-》正在Grand Jump(集英社)上连载,同样在今天发售的18号杂志上登上了封面。单行本中卷的发售预定在2020年冬天。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adabana-徒花-》上卷于8月19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