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玫瑰的《阿,那也不错》第3卷于8月19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石川玫瑰的《阿,那也不错》第3卷于8月19日发售。与此同时,本片的声剧也在Grand Jump(集英社)的特设网站上公开。《阿浅好,那也不错》是一部穿越时空回到奈良时代的迷你男演员山上和他相遇时的官员小野老所编织的不同文化喜剧。

石川玫瑰的《阿》第3卷于8月19日发售。与此同时,本片的声剧也在Grand Jump(集英社)的特设网站上公开。

“啊,好,那也不错”第3卷

《阿浅好,那也不错》是一部穿越时空回到奈良时代的迷你男演员山上和他相遇时的官员小野老所编织的不同文化喜剧。在语音电视剧中,山上一角由伊东健人饰演,小野老一角由中岛yoshiki饰演,共计公开了4部视频。此外,被语音电视剧化的原作小故事也被免费发布。


本文标题:石川玫瑰的《阿,那也不错》第3卷于8月19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