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地创造设计部》的声优情报和Tiza PV公布 动画将于2021年开始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天地创造设计部》动画将于2021年开始放送。近日,日本动画《天地创造设计部》的声优情报和Tiza PV公布,《天地创造设计部》是一部以神的委托而创造动物的公司・天地创造社的设计部为舞台的工作喜剧。

蛇藏&铃木ツタ・タ・た子原作的TV动画《天地创造设计部》的声优情报和Tiza PV发表了。

动画“天地创造设计部”主要演员一览。动画“天地创造设计部”主要演员一览。

来自TV动画《天地创造设计部》的预告PV。

设计部室长土屋一角由井上和彦饰演,喜欢试制生物味道的设计师木村一角由梅原裕一郎饰演,以革新设计为宗旨的设计师水岛一角由诹访部顺一饰演,重视美丽的设计师金森一角由岸尾大辅饰演,容易设计出毒辣的生物设计师·冥户由大空直美饰演,喜欢“软绵绵”生物的设计师·海原由竹内良太饰演,设计师提出的试制生物的工程师·火口由泊明日菜饰演。木野日菜饰演土屋的孙子·健太,逢坂良太饰演上田的原部下、从天界跳槽到地狱的横田,水岛大宙饰演昆虫专家·虫部的每个人,龙田直树饰演委托设计部设计生物的神。各出演者也发表了作品的看点和干劲。

在tiza PV中,天使下田和上田、天地创造社设计部的成员,健太、横田、虫部登场。“大便!靠吃大便来成长!”“没有客户委托的事情!”这样的台词首次公开。

《天地创造设计部》是一部以神的委托而创造动物的公司・天地创造社的设计部为舞台的工作喜剧。动画将于2021年开始放送。

这部作品的设定本身就很有趣,一旦看了就会着迷。演出的人也都是能激发灵感的小故事,完全沉迷其中了。

土屋,真的是一个既快乐又出色的角色。我会加油演出的!午年的我很快乐!是的。

梅原裕一郎(木村角色)评语

从左边开始是木村、梅原裕一郎。

为了不输给很多有魅力的角色,请让我来演绎。

从熟悉的东西到初次知道的东西,如果能愉快地学习各种各样的生物们有趣的生态就太好了。

诹访部顺一(水岛角色)评语

从左边开始是水岛,诹访部顺一。

可能会改变对各种各样生物的看法,有趣又有益处的娱乐作品……啊,这是一部不死板的搞笑动画,希望大家能轻松享受!

岸尾大辅(金森)的评论

从左边开始就是金森,岸尾大辅。

我是饰演金森的岸尾。

看起来多么像你,其实不是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很在意吧?很在意呢。请一定要看一下确认一下

空直美(饰演冥户)的评论

从左到冥户,天空直美。

冥户最喜欢可爱的东西。我很期待大家能知道她制造的“非常可爱”生物的不可思议的生态。大家会有怎样的反应呢?“嘻!”如果您能这么想就太好了。呵呵…。

竹内良太(饰演海原)的评论

最喜欢可爱的东西,温柔大方!时而帅气,让我来负责让周围人心动的海原先生的声音!一定要被海原设计的可爱生物们治愈…也请被海原先生的帅气可爱治愈!

宿明日菜(火口角色)评语

从左边开始是火口,晚上是晴天。

天地创造设计部!

是想说几次的语感的好处。

骨质疏松症

没想到会有好几次说的机会!

即使是从小时候开始看了好几次的生物,也会有新的一面。

天地创造设计部

2021年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蛇藏&铃木ツタ・たか子《天地创造设计部》(讲谈社《Morning two》连载)

导演:增井壮一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计:大桥幸子

原型设计:今门卓也

色彩设定:田中美穗

美术监督・美术设定:根本洋行(艺术团队・Convoy)

导演:寺本友纪

编辑:本田优规

音乐:松尾早人

音响监督:饭田里树

音响制作:工作室鼠标

音乐制作:艾回・皮克斯

制作:旭制作

制作:天地创造设计部制作委员会

演员阵容

下田:榎木淳弥

上田:原由实

土屋:井上和彦

木村:梅原裕一郎

水岛:诹访部顺一

金森:岸尾大辅

冥户:大空直美

海原:竹内良太

火口:宿明日菜

健太:木野日菜

横田:逢坂良太

虫部:水岛大宙

神:龙田直树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天地创造设计部》的声优情报和Tiza PV公布 动画将于2021年开始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