梶山昊颂新连载漫画《侏罗纪》的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梶山昊颂的第一本单行本漫画《侏罗纪》的第1卷于今天8月19日发售。《侏罗纪》正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此外,原泰久还向第1卷的腰带投稿了推荐评论。

梶山昊颂的第一本单行本漫画《侏罗纪》的第1卷于今天8月19日发售。

《侏罗纪》第1卷封面

《侏罗纪》是以进入宇宙后人类活动领域扩大、迎来“宇宙大航海时代”的未来世界为舞台的宇宙开拓科幻故事。在木星圈的无重力环境下出生的少年·理子,是天生身体弱的“Jupitarian”这样稀少的存在,被学校的同学疏远,被大人看做单纯的研究对象。对于这样的生活感到呼吸困难的理子,遇到了在宇宙中为船只打捞的回收店的雷吉,接受了他的邀请前往宇宙空间。知道了回收屋和宇宙的魅力的莉子,频繁地访问了雷吉的身边……。

《侏罗纪》正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此外,原泰久还向第1卷的腰带投稿了推荐评论。


本文标题:梶山昊颂新连载漫画《侏罗纪》的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