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荻野真的《孔雀王漫画原稿再生丛书》将于10月下旬在多科姆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荻野真的《孔雀王漫画原稿再生丛书》将于10月下旬从复刊多科姆发售。《孔雀王》是以保护孔雀明王的退魔师孔雀为主人公的战斗漫画。所谓“漫画原稿再生丛书”是将原稿保持原寸大小,作为原稿用纸印刷在大众的纸上,为了不使诺德侧弯曲,而用Codex装这一特殊装订成单行本的系列。

日本漫画家荻野真的《孔雀王漫画原稿再生丛书》将于10月下旬从复刊多科姆发售。

“孔雀王(漫画原稿再生丛书)”的印象

《孔雀王》是以保护孔雀明王的退魔师孔雀为主人公的战斗漫画。1985年至1989年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1985年获得集英社青年漫画大奖。之后也发表了《孔雀王退魔圣传》、《孔雀王曲神纪》、《孔雀王》、《孔雀王~战国转生~》等续篇。不仅仅是漫画,动画、真人电影、游戏等各种各样的媒体组合也展开了。

所谓“漫画原稿再生丛书”是将原稿保持原寸大小,作为原稿用纸印刷在大众的纸上,为了不使诺德侧弯曲,而用Codex装这一特殊装订成单行本的系列。由于能够印刷、装订的页数有限,《孔雀王<漫画原稿再生丛书>》中收录了描写最终决战的《金刚界四印会》、《终焉》、《光与暗》3话。另外,除了通常版之外,还销售作品中使用孔雀的密教教具“独钴杵”的套装。详细情况请在复刊Docomo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荻野真的《孔雀王漫画原稿再生丛书》将于10月下旬在多科姆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