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第2周来场者优惠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的第2周来场者优惠的内容明确。“ufotable绘制的清晰海报文件I”数量有限,将于8月22日开始分发。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的第2周来场者优惠的内容明确。“ufotable绘制的清晰海报文件I”数量有限,将于8月22日开始分发。

“ufotable描绘的清晰海报文件I”的一种“#3宝石剑塞尔雷奇”。“

“ufotable绘制清晰海报文件I”的图案是最后一章“III.spring 以song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为主题的“Nine bullet Revolver”、“Burst”、“宝石剑Zerlech”3种。到场者可以从3种随机赠送1张。

此外,8月29日起,部分剧场还决定上映重听者用日语字幕版。上映日程请在电影官方网站的剧场一览确认。此外,明日8月19日,Aimer的迷你专辑《花之歌/I beg you/春去》将发行,该专辑收录了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3部作品的全部主题曲。8月22日还将举行舞台问候的现场直播,由杉山纪彰、下屋则子、川澄绫子、植田佳奈、门胁舞以、中田让治、浅川悠、须藤友德导演出演。

此外,漫画娜塔莉还表示“《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III.spring 为了纪念《song》的上映,我们举办了下屋、川澄、植田的座谈会。在《Fate/stay night》中饰演女主角的3人,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对于跨越6年的剧场版企划以及迎来第15年的《Fate/stay night》的想法。


本文标题: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第2周来场者优惠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