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动漫周边银项链推出 在Fan Fun MARKET开启订货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谏山创原作的动画《进击的巨人》的银项链在网上商店Fan Fun MARKET接受订货销售。该动漫周边价格为1万4300日元(含税)。到9月16日为止接受预约,预计12月上旬左右发送。附带购买角色的书签。

谏山创原作的动画《进击的巨人》的银项链在网上商店Fan Fun MARKET接受订货销售。

“进击的巨人”动漫周边银项链

动漫周边银项链角色阵容有艾伦、三笠、阿尔敏、利威尔、艾尔文、汉吉、约翰、萨莎8种。砖风格设计的顶部设定了以各角色为印象的石头,“献给心脏吧!(DEDICATE YOUR HEART)”的语言和角色名、象征角色的主题被刻上了。另外,底面刻有自由羽翼的轮廓。

该动漫周边价格为1万4300日元(含税)。到9月16日为止接受预约,预计12月上旬左右发送。附带购买角色的书签。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动漫周边银项链推出 在Fan Fun MARKET开启订货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1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