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青岛站8月15日将开启 打造二次元IP立体化娱乐体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1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8月15日-8月16日,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今年的首场城市漫展,即2020青岛国际动漫节DC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将正式启动。

8月15日-8月16日,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今年的首场城市漫展,即2020青岛国际动漫节DC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将正式启动。这次活动由爱奇艺与幻梦之橙共同举办,将汇集国风和ACGN多重元素,多名人气coser、cv、唱见等嘉宾助阵,还会特别准备爱奇艺自制武侠恋爱爆笑喜剧动画《有药》的魔性舞蹈引爆全场,让用户享受一场青春洋溢的二次元娱乐盛宴。

此次,嘉年华主舞台将安排DC live show、舞台剧演出、国风计划、随机宅舞互动、嘉宾见面会等内容版块,并邀请枣糕、夙胤言生、诺言Jason、糖醋排骨、白薇、墨糖等多位知名嘉宾互动。其中,DC幻梦固有主舞台板块以ACGN文化为主,宅歌宅舞多重形式上演,普及台下应援文化,展现出二次元的强烈共鸣。值得注意的是,爱奇艺动漫也会在此次活动中进行自制动漫IP如《有药》等的展映和齐舞活动,并通过多元形式互动,用爱奇艺的潮流元素引爆二次元狂欢。

目前,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已经实现“从一站一个城市,到多站多个城市”的规模升级。本次青岛站后,在其他陆续展开的多城市的漫展中,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将打造更多更大惊喜。例如,平台将联动爱奇艺动漫、文学、游戏、VR等多业务,在各个城市漫展中的爱奇艺专区打造优质IP立体式体验空间;除常规漫展以外,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还将新增与商圈、景区、高校合作的线下IP展;还会配合线上活动“我想见你”直播&“带你逛漫展”活动,感受线上线下联动的多重快乐。此外,致力于成为陪伴超新生代成长的泛次元互动娱乐社区的叭嗒App,也将带着它的首席产品代言人虚拟偶像“Mio酱”在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中实现跨次元互动,让用户对二次元潮流的情感更加真实的落地。

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iQIYI FUN CARNIVAL,简称IFC),是爱奇艺整合优质动漫游戏IP和原创自制动漫游戏资源,为二次元带来的极具体验感的多元化实景娱乐活动。目前,IFC正努力围绕城市漫展、动漫音乐会、IP主题展三大模块,打造不同的二次元场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年轻人聚集的城市专业漫展,将提供纯粹的二次元线下活动,满足二次元人群的核心体验;动漫音乐会则通过动漫主题的歌舞表演引领艺人破圈,为二次元用户制造视听觉的巅峰体验;IP主题展包括动漫主题的商圈漫展、高校漫展等,力求激活和触及更多泛二次元用户。

爱奇艺动漫作为泛次元动漫娱乐内容平台,深入洞察二次元喜好,冲破线上线下的隔阂,构建积极向上的二次元文化氛围。未来,在泛次元领域,爱奇艺动漫还将通过丰富优质内容、搭建互动社区叭嗒App、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的IP联动模式,不断拓宽用户的内容观赏和消费场景的边界,打造二次元×三次元多种潮流玩法,为用户提供更多极具创新性的二次元IP立体娱乐体验。

本文标题: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青岛站8月15日将开启 打造二次元IP立体化娱乐体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19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